close
從星期六中午出門吃尾牙之後,一直到星期天晚上快10點才回到我的小窩。
CAMPING。
好久沒露營了,尤其是在雨下個不停的山上露營。汐平真是冷到爆炸!還好有高大哥暖呼呼的大鍋菜和各位大哥陪著玩牌瞎哈拉,最後帳篷搭在室內,不過還是有睡到帳棚啦哈哈!



貓纜。
星期日仍舊是下雨天,原本車隊的活動被迫取消,改到貓空喝茶聊天。於是我們收拾好東西從汐平殺過去,這是我來台北這麼久第一次上貓空。茶不怎麼樣,趁著志工上課,我們這些沒事的人跑去搭貓纜,坐下去再坐上來,超過10個人可以買團體票打八折,這樣省了20元 :p

貓纜比我想像中還長很多,而且居然有高低起伏,每次在轉接點加速甩出去的時候超刺激的,噗噗!沿途風景還不錯,以後少故障的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觀光賣點。



續攤。
傍晚離開貓空,又被帶去景美,艾比姐夫妻請大家到家裡用餐。超豐盛的一頓,謝謝艾比姐,謝謝大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