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摩托車遠征,是為了上單車課。
社子島,第一印象是「常淹水的地方」,不過聽說現在情況有好一點。

從松山到社子花卉廣場,市民大道尾騎到市民大道頭,轉延平北路,一段騎到七段,就在洲美橋旁邊,還蠻單純的不用彎來拐去。

這個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辦的「女性單車入門教室」,課程內容從最基本的牽車、平衡開始教起,而已經會騎的就由講師帶去騎河濱車道。因為我差不多有十年沒碰腳踏車了,想說先從最基本的開始複習好了,牽了車,讓教練拆去踏板,然後跟著一堆真正不會騎的媽媽們一起練習。在用腳蹬地讓車子滑行的時候,我才來回划了沒幾趟,就被一個教練吐槽說:「妳明明就會騎!裝踏板到旁邊騎啦!」

於是我就到旁邊繞圈圈度過了早上。 

到了下午我就加入河濱騎乘行列,跟著教練騎社子島的自行車道。全程花了快兩個小時,騎了八公里,中間休息兩次。騎河濱車道真的還蠻舒服的,風景也很漂亮,我騎的車只有6段變速,平路綽綽有餘,緩上坡有點小喘,但屁股還真是痛啊!

騎卡打掐的感覺真不錯!希望我很快就能有自己的愛駒。


PS.我的相機提早回來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