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TOKYO DISNEY LAND 

樂園行事曆上是八點半開園,我們搭接駁巴士大約在八點抵達迪士尼門口,然後,被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嚇傻了眼。完蛋了!我幾乎能預見每一項遊樂設施前面蜿蜒的人龍,頓時欲哭無淚。

果然在白天熱門的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通通超過一個小時,我們盡量把那些要排超過兩個小時的跳過,留待傍晚甚至晚上人少一些再去玩。由於適逢萬聖節慶典,整個園區充斥著南瓜 XD ,白天一場萬聖節遊行、晚上連著三場遊行加煙火秀,我們的時間卡得非常緊,一整天衝鋒陷陣下來,最後我們總算是有把大型遊樂設施全玩過一遍。

表演節目
⊙萬聖月歡樂幽靈大遊行 Disney's Halloween Happy Haunted Parade
大概四年前被20週年慶大遊行養刁了胃口,這次看遊行覺得比想像中來的短,結束的時候讓我有點錯愕,殊不知精采的在晚上!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
由上萬顆小燈泡組成的花車大遊行,在黑夜中閃閃發光,我不斷地發出驚歎聲,真是太精采了!







⊙空中迪士尼魔法 Disney Magic in the Sky
煙火秀,算是迪士尼的招牌吧!



⊙搖滾幽靈街 Haunted Rockin'  Street
基本上是白天遊行的四大花車作主軸,然後開放遊客跟在後頭high,可惜因為我們抽籤沒抽中,就只能坐在路旁嗨,哈哈!


明日樂園

⊙微縮世界探險
帶上特殊眼鏡,體驗被縮小的感覺,3D效果還蠻炫的,雖然內容跟四年前一模一樣,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太空山
這個項目是我們唯二有抽到fast pass的第一項,我好久沒做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了,坐完還有點腿軟,噗噗。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這個項目從早到晚排隊時間都降不下來,我們還是趁著第一場夜間遊行分散了一些人潮的時候跑去排的,可以拿死光槍打擊怪物,還可以自行控制車子旋轉的方向,果真好玩!!可惜沒時間玩第二次。

卡通城
⊙米奇公館會米奇
雖然要排45分鐘,我還是硬著頭皮拉著媽媽和表弟們加入排隊人龍。跟米奇照到相,才算來過迪士尼啊!


夢幻樂園
⊙幽靈公館
以聖誕夜驚魂的人物做基礎,乘車參觀充滿幽靈的大房子。

⊙小熊維尼獵蜜記
同樣也是排很大的一項,我們留到看完煙火才衝。超夢幻的大門和內部裝潢依舊讓我撲上去照個不停,坐著蜂蜜罐轉來轉去好開心!

⊙小木偶奇遇記
一樣是坐著車,觀賞皮諾丘從木偶變成人的過程。

動物天地
⊙飛濺山
遇到年度維修,沒玩到。

西部樂園
⊙巨雷山
第二項有抽到fast pass的設施,也是少數刺激類的,媽媽有玩喔!

探險樂園
⊙加勒比海盜
海盜人物作得超逼真,驚喜在於Jack Sparrow,用的是強尼大叔的臉啊!結果我光顧著灑花來不及照下來了。
= =||

美食
⊙滷雞腿
原本要找燻火雞腿,看到滷雞腿就先買再說,一隻¥400,肉質很嫩。

⊙Turkey lag
吃過都說讚的名物,一隻¥472,蠻大隻的。

⊙冰棒
有柳橙米奇和蘋果米妮兩種口味,一枝¥260。

=第二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