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慢慢淡掉的線上遊戲練功癮
最近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我是個很愛玩GAME的人
以前沒網路的時候
單機版的RPG是我的最愛
最經典的仙劍奇俠傳玩幾次都不會膩

當網路越來越普遍
連線遊戲如雨後春筍般的一款接一款推出
愛玩的我
就一頭栽進練功打寶升等的無底深淵

回頭看看我的online game歷程
玩不到一星期就放棄的不算
從剛開始2D介面的石器時代
卡通化的人物和寵物系統讓我天天上網咖報到
接著華麗3D介面的天堂及天堂2
也讓我砸了不少錢在月卡上
後來天堂的玩家越來越多
小白也四處橫行到讓人無法忍受之後
我才放棄那隻四五十級的人物
而天2的補師練到五十多級剛好練到一個瓶頸
那時免費的熱血江湖剛推出
一起玩的表哥表弟們紛紛跳槽
於是我也跟著轉過去玩
免費的遊戲果然比較讓人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這一練就是一年多
前陣子工作比較累回家沒力氣上線
才讓掛網的慾望越來越淡

沒想到
表弟一個簡訊
通知我他們轉去玩完美世界
好奇上去官網看了一下
就跑去買程式灌了..........
目前正在興頭上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線
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是任務多到接不完
我的嫩羽精天天忙碌地飛來飛去
希望有朝一日練成厲害的輔助系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