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  止步
去年
關鍵的最後兩場比賽我在現場
今年
關鍵的最後兩場比賽
我依舊在現場

但心境卻是這樣的天差地遠

勝負揭曉的那一刻
傻眼 失落 心疼 難過
全部的情緒梗在胸口
呆滯地望著球場說不出話來

直到發現一旁的板友整個崩潰
拍著她的背想要安慰些什麼
眼淚
卻在這時候湧了出來

才發現
球迷資歷不過一年出頭
我對這個團隊的情感卻放得如此深

我愛你們
我愛帶著一身傷痛仍在場上拼命的你們
我愛耍寶裝可愛自娛順便娛人的你們

即使輸了球賽
我還是愛你們

卸下了三連霸的光環
希望你們明年能夠拋開所有的包袱
重新  發光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加油!
我的王者裕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