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開始的展覽
想說已經過了兩個月人潮應該會少很多
於是跟弟弟約在中午左右前往故宮

爬上階梯
眼前繞了3圈的人龍
讓我只想大喊

救命啊~~~~~~~~~~~ = =||
最後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入展覽場
然後繼續排隊看文物
又花了2個小時才看完

不得不說
台灣人的文化水準真的很差
明明大家都在排隊
就是有人要在旁邊或身後探頭探腦
這樣有看得比較快比較清楚嗎?!

剛開始我只是用「眼神」提醒
後來當一位小姐很不客氣地把頭直接塞進我跟前面一位先生的中間
而且是硬生生把我撞開的時候
我的耐性宣告用罄
很生氣、很大聲地開罵:

小姐,大家都在排隊,妳這樣很沒禮貌!!

還有些父母還帶著小孩橫衝直撞
實在是很不好的身教

即使木乃伊再漂亮、雕刻品再精緻
把展場搞得像菜市場一樣
實在一點意義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