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這是裕隆在白館的最後一場例行賽
我們一個禮拜前就買了票
只是沒料到前一場荒腔走板的比賽
破壞了原本開心看球的興致

但是我們還是照原訂計畫前往白館
滿心期待經過昨天震撼教育的裕隆能夠打出一場好球
在例行賽看到球迷們把防守喊得震天響
應該是很難得的事吧

可惜
球員們並不爭氣

某人沒切入 某人沒籃板
某人發神經 某人像遊魂

其實從昨天那場到今天這場
我算是異常的冷靜
有可能之前看多了擺爛的球員
已經有了免疫力
所以我並不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奈

學林跟阿忠讓我很心疼
尤其整場都看不到學林慣有的笑臉
他還被桑德斯壓到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兩名大將在最後都五犯畢業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隊友繼續混亂

阿北只有投三分的慾望雖然每次出手讓大家都很抖
但至少有得分

反觀曾文鼎
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跳不起來?
是受傷了
還是根本不願意跳?
籃下是你的防區
卻一再任人強取豪奪
有兩次還是三次漏掉隊友的傳球
整個心分明沒在球場上

今天的裕隆
我看不到贏球的企圖心

唯一慶幸的是
總ㄟ在場上的時間都沒浪費掉

2分球  罰球  籃板  助攻  犯規  總得分
  2/2      2/2     1         1        1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