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9 Day380 Rotorua→Hamilton

昨晚在浴室泡澡泡夠了,爸媽決定不要花錢去Polynesian泡湯,我們把上午的時間用來在museum附近走走,今天天氣非常好,博物館前的政府花園的草地更顯翠綠、迎風搖擺的罌粟花也更顯嬌豔欲滴。

IMG_7411.jpg IMG_7414.jpg

這次的行程會從南島拉到北島,最主要就是讓爸媽和周爸爸周媽媽一家見見面。剛好今天周爸爸人在Rotorua籌備一個展覽,為了不要再讓周爸爸趕回Hamilton,我們就約在中午一起吃個飯,晚上等我們到Hamilton時再去跟周媽媽還有玉婷和Jeffrey碰面。

IMG_7461.jpg IMG_7462.jpg IMG_7463.jpg IMG_7467.jpg

一直聊到一點半多,跟周爸爸道別後我們轉往附近的地熱公園Kuirau Park,這一片火山地帶在2003年噴發過一次,現在仍有許多冒著水蒸氣或是泥漿的噴發口。公園裡設有一座泡腳池,水溫不高。

IMG_7470.jpg IMG_7474.jpg IMG_7483.jpg
IMG_7484.jpg IMG_7488.jpg IMG_7495.jpg

既然在皇后鎮沒搭到纜車,來到Rotorua就不能再錯過了。這裡的Gondola跟皇后鎮的一樣,山上也有Luge小雪橇可以玩,而且皇后鎮只有兩條路線,這裡有三條。買了纜車加三次小雪橇的套票($41/人,用了Arrival雜誌裡的折價券打九折),我們上山玩耍去。

山上的視野我覺得不輸皇后鎮,可以看到整個Rotorua市區及湖面,而且Luge的跑道長度比皇后鎮的長(初級跑道長2公里、中級跑道1.7公里、高階跑道1公里)、刺激度更是大勝!真不知道為什麼Rotorua纜車的遊客這麼少。

IMG_7517.jpg IMG_7523.jpg
IMG_7528.jpg IMG_7533.jpg

也因為用皇后鎮纜車的遊玩時間當參考,實際玩才發現Luge的chairlift搭乘時間太長,導致我們玩完三條跑道之後已經快要五點了,趕緊下山趕往Hamilton。

到了Hamilton打算先到旅館check in後再去周媽媽家,結果在市區鬼打牆一直找不到旅館,好不容易到了周媽媽家已經快八點了,害所有人等我們吃飯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除了周媽媽、Tina和Jeffrey之外,周媽媽的媽媽和Jeffrey的媽媽剛好也都在紐西蘭,這頓晚餐非常熱鬧也聊得非常開心!回到旅館才發現,光顧著聊天都忘了拍合照啦!

住宿資料:

Victoria Hotel 三人房 $125 沒有廚房,有免費無線網路。


延伸閱讀~

Skyline @ Rotorua

Victoria Hotel

 

。Album - 20110519 Family trip 10 Rotorua to Hamil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