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電車到中壢,和堂弟吃了頓午餐然後一起去桃園國際球場看職棒比賽,比賽結束後趕回台北,跟鳥小町艾先生和魯大媽吃涮涮鍋。依舊是忙碌的一天。

在確定4月要上台北之後,就打定主意要看一次現場的棒球賽,畢竟這也會是我這一季唯一能進場的比賽了。由於桃園國際棒球場是今年才啟用的新場地,對於座位位置完全沒有概念,買票時發現兄弟象所在的一壘側位置也所剩無幾,因此沒有什麼選擇,看到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座位就買了。

在發生那件事之後再度踏進球場,心裡是有一點緊張的。看到一壘側滿滿的黃色啦啦棒讓我非常感動,而當看到場上那些熟悉的黃色球衣,霎時,心酸的記憶通通拋到了腦後,用盡全力扯開喉嚨幫他們加油、歡呼,他們依舊是我支持了二十一年的黃衫兄弟!

IMG_2110.jpg

坐在E區二十三排,視野很不錯,剛好避開了看台的綠色鐵網,又因為是下午的比賽,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比晚上比賽好很多。

先發九人加投手,只剩一半是老兄弟,捕手小葉雖然是資深球員但也是今年剛變成兄弟人,菜鳥們我是一個也不認得:P。這一場球賽十分精采,而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居然贏球了!老麥加庫倫的必勝方程式、恰恰四支三猛打賞,本壘板有小葉守護一整個讓人很安心,新人們雖然經驗不足但拼勁十足。

戰績不好沒有關係,每一個球員都能健健康康、清清白白地站在球場上,那比什麼都重要!

 


從中壢搭火車到樹林、再轉公車到新莊,和鳥小町、艾先生以及首度見面的魯大媽一起吃了頓豐盛的涮涮鍋。

飯後回到鳥的租屋處,本來要探望一下之前被救援的流浪狗黃大媽,無奈黃大媽似乎還有一點之前被抓的陰影存在,遠遠看到有人靠近就溜之大吉,怎麼呼喚就是不肯現身。倒是另外兩隻流浪狗挺熱情哩!

在鳥家聊天聊到快十一點,鳥和艾先生才載我和魯大媽去搭公車,回到老弟的租屋處正好十二點。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晚上,吃得滿足、與朋友見面更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