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金曲獎,就我個人而言,我給它95分。

@星光大道

大概是怕又拖太晚,這一屆從星光大道就提早了半個小時。

丹尼斯和阿娟不愧是電台DJ出身的,對來賓的功課都有作足、訪問幾乎沒有乾掉的狀況,很好看的星光大道,以後都他們兩個搭檔算了!

@表演節目

草蜢的勁歌熱舞、好客樂隊客語歌曲表演、歐陽菲菲的組曲、黃乙玲的台語組曲演唱、新人獎入圍者的表演、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表演、原住民演唱英文組曲

今年的頒獎典禮共有七段表演,非常熱鬧。

第一個表演節目就讓窩在陳小淇客廳的一群人瞬間爆炸,忘情森巴舞、限時專送ABC、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每一首都大聲唱和著,草蜢,是大家共同的青春記憶(張小櫻例外,噗XD)。三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二十歲的中年男子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風采絲毫不減當年啊!成軍20年的他們,年底要來開演唱會了,而同樣也是二十年的小虎隊,大概還是要讓心酸的我們繼續望穿秋水下去吧!

@頒獎嘉賓

最讚的當然是學友和二姐啦!兩位神級的唱將湊在一起,讓我不斷起雞皮疙瘩啊!

因應今年是20週年的關係,特別設了一個「最愛一首歌」的獎,前九屆的第一名是學友的「吻別」,後十屆的第一名是二姐的「家後」。當學友現場演唱吻別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怎麼可以這麼好聽!!!!二姐也很感人,因為生病實在無法唱整首歌,於是起頭清唱了兩句,然後交給全場大合唱,整個小巨蛋的觀眾齊唱「家後」的聲音實在非常有氣勢呢!

在最後一個「最佳國語專輯獎」頒獎的時候,學友還秀了一整首「酒後的心聲」,雖然台語咬字實在好好笑,但是真的是超有誠意的啦!

 
讓人熱淚盈眶的吻別

@關於得獎名單

當MC HotDog說:「不管你認不認同,他們就是今年的最佳樂團-五月天!」陳小淇家的屋頂又快被一群瘋子們掀掉,這張專輯實在太棒了!

競爭激烈的最佳新人獎,林宥嘉、盧廣仲、蕭閎仁是我最希望能得獎的三個入圍者,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最後由盧廣仲拿下獎座,致詞時一貫YA不停的口頭禪實在太可愛,沒想到下一個獎項最佳作詞人又呼喚他的名字,直接從後台出來的他已經樂翻了,一直叫大家要吃早餐,哈哈哈!


吃早餐就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啊~~~~

之前說我給這一屆打95分,少的那5分就是扣在最佳女演唱人,梁靜茹真的超可惜的。

陳奕迅沒拿到最佳男歌手也是讓我很傻眼,雖然我一直很喜歡周董的歌,但是有耳朵的人都聽的出都聽得出來Eason的唱功強太多了,真不知道評審標準到底在哪裡。

不過我很快就釋懷了,因為Eason立刻從他偶像的手上接過最佳國語專輯的獎座。看他興奮地飛撲學友,在電視機前的我們也都樂翻天!

 

 


 

剩下的是個人發洩的碎碎唸....不喜勿看.......

 

周董啊周董,今年不出席就該自知理虧少說點話了,明知道台灣的媒體就愛誇大,還說那些有的沒的讓人家抓到把柄,結果咧,努力這麼久好不容易拿到朝思暮想的歌王寶座,卻被噓到臭頭。本來Eason沒拿到我只是很失望,也想為周董拍個手,但....唉....

最佳女歌手我還比較生氣,噗!實在是個人觀感,其他入圍者隨便一個都比她強太多。

唉,算了!反正在蔡小姐拿到歌后之後,我就對最佳男女演唱人的獎不再抱太大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