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3.jpg

真是想不到,我居然花了將近三千大洋,看了場韓國人的演唱會,完全語言不通,這是愛很大的表現嗎,哈哈!

下午,和陳小淇、邱小山及張小櫻會合後,搭小黃直殺新莊體育館,先到一旁的熱炒店填飽肚子,自從很鳥的第六季SBL一開始沒在台北打,我們就再也沒來吃了,噗。

IMG_6774.jpg

一陣大雨,讓體育館外面的排隊動線大亂,我們幾個好不容易擠進人群,換到後援會貼心的應援包,然後跟著混亂的人潮進場。

IMG_6785.jpg

 

 

 

 

應援包裡有一支小螢光棒、一把前進扇(但圖片修過頭了實在不像他XD)、一張雙面紙板(一面寫著韓文我愛你,一面是前進的韓文)、一個可以吹起來綁在手上揮舞的橘色心型氣球、兩張畫有Q版前進的明信片、加上一張各項物品用途的說明。聽演唱會還能領這麼多東西,後援會真是太用心了!

 

 

 

 

IMG_6783.jpg

 

 

 

 

 

而官方贈送的海報,圖樣原本是帶著面具的照片,據說是前進自己挑的,我們本來放棄兌換,我不想貼一張看不到帥臉的海報啊!今天在現場看到多了另一款可換,帥多了,於是大家就領了。

 

 

 

 

現場大概只坐了六成滿,其實票房不算好,但是大家都很熱情,朴JJ在台上也很賣力地表演。雖然他說的話我一個字也聽不懂、雖然他的歌我真的很不熟,但坐在西區M排2號的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他的誠懇。他的舞步可以很炫、也可以很可愛,硬要烙中文,哥哥弟弟不分亂喊一通真是笑岔我,搖滾區的飯們試圖教他幾句中文,結果有點混亂他乾脆丟了一句:聽不懂聽不懂!

總之我是整個人炸裂,吼到啞了。

時間過得很快,莫名其妙就到安可曲了,只有兩首實在不過癮,場內亮燈了大家都不肯散場,我們在二樓看台的拼命跺地板,搖滾區的瘋狂喊著朴前進和安可,最後,已經換了便服的前進和舞群們跳上台,再加了兩趴的安可曲。

可以看得出前進已經累了,但是他一點都不含糊地滿足了好不容易見到本尊而發瘋的粉絲們,所以聽不聽得懂,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這是一場經驗非常難得的演唱會,希望朴JJ當完兵後,還能再有機會來台灣,當然,神話六隻合體是最好啦!!

 

IMG_6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