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嘛,就是要放自己一天假好好休息的!

前一天下班後,先去找LEO報到把頭髮整理了一番,頂著舒爽的短髮,準備悠閒地度過一天。

結果,台北下了一整天的傾盆大雨。

於是早上我不得不冒著大雨騎車去領股東會紀念品,在南京東路上,前面一台計程車緊急煞車,其實我的距離還夠,但路滑實在是煞不住,就這麼撞上前面同樣急剎的機車。

倒地後,才體會到VINO的車實在有夠重,我被壓著完全無法自己推開,被我追撞的先生好心幫我脫困,確認我還能活動之後也沒跟我計較車損壞的賠償就走了。大雨還在下,一邊煞車把斷了,我只有慢慢地繼續騎著領完計畫中的東西再回家擦藥。

不想讓這個車禍毀了我的一天,下午,跛著腳硬著頭皮還是和弟弟殺去看電影吃大餐。《魔鬼終結者四》特效十分壯觀,長大的約翰康納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我覺得他還挺衰的,之前蝙蝠俠被小丑搶光鋒頭,這一部又被人體機器人馬可仕整個帥走,噗噗!

看完電影,兩個人跑去吃和民居食屋。我們各點了一份午餐定食,再加一份綜合串燒、一杯綜合果沙瓦,非常飽,一餐抵三餐。

最後,在大雨中掰著咖艱難地走回家。

感謝老弟翹課相陪,感謝天主沒有讓我傷得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