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了那群號稱「派到頂」的朋友
我們一起跑活動、一起看球、一起聚會哈啦
有時連續幾個週末都會見面
再不然就是把老弟叫下山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我漸漸忘了「一個人的週末」是什麼樣子

這周大家各有要事
老弟也放寒假回高雄了
於是我決定要好好安排一下行程
過個充實的一個人的周休二日
昨天看球賽重播看太晚
於是一路睡到中午才不甘願的離開被窩
梳洗一下出門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染髮
2個禮拜前把頭髮燙捲之後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我頭髮太黑看起來很重
所以在髮廊坐了一個下午
染了個自己還頗滿意的顏色



回房間稍稍喘口氣
整理好包包準備展開晚上的行程
先到新光三越樓下美食區解決晚餐
深深覺得
以後還是不要在熱門時段到三越樓下吃飯
位子很難找就算了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吃飯
卻隨時有人在妳身後虎視眈眈
就差沒直接跟妳說:拜託吃快一點
實在有夠消化不良的

儲備好體力
來去台北國際書展人擠人
這裡要感謝一下淇淇的星光票情報
讓我只花了50元入場



原本是打算先將三個館都逛過一遍
明天再來買要買的書
但是剛踏進一館
看到MOOK的攤位就淪陷了
掙扎了半個小時
最後克制的買了69折的京都、大阪神戶的一本就GO系列
還有66折的東京、京阪神的五天四夜系列
後來還在大輿出版社的攤位買了8折的散步系列的京都篇



逛呀逛
驚喜的發現天主教的攤位
在CD區看到泰澤祈禱的中文歌曲
熱心的修女還放給我試聽
每一首都是以前參加泰澤唱過的
邊聽邊忍不住跟著哼
心頭暖暖的,好開心 ^^

當看到尖端出版社的招牌時
我知道我慘了 (笑)
當初知道他們取得版權重新發行灌籃高手完全版的時候
我就想要買一套來收藏
跟美戰一樣
它也是我學生時代的重要回憶之一
在拍賣網上買到了前五集後
我一直想要補完後面的19本
拖到今天
單本85折,超過10本再打85折實在是太誘人了
於是不顧一切全部買齊
在書架上一字排開感覺真讚



書盒背面排起來的圖也超華麗的



而且店員還拔了貼在牆上的流川立牌給我 XD



5本旅遊書+19本漫畫
實在是太重
我不得不放棄逛動漫館和童書館
提早打道回府

今天一整個荷包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