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四點半起床,外頭的大雨讓我明白今天的長途騎乘練習計畫是泡湯了,連續週末都來颱風是怎樣啊!

怨恨地倒回床上繼續睡到中午,決定將明天的行程提早在今天跑完。

今年的澳洲教育展有設打工度假的攤位,我先去跟GPS的站長Sicaa打招呼,然後到樓下的多媒體展逛逛,想說4點半再上來聽演講。沒想到,多媒體展規模小得可憐,花了80元門票結果想看的廠商都沒來,最後抱了一組鍵盤滑鼠離開。

提早半個小時進入會場,講座區滿滿都是人,幸好有卡了一個好位置,後來連講台旁的地上都開放給大家坐,可見克里斯打工度假的故事有多麼受歡迎!

是的,克里斯就是現在三立冒險王節目的主持人之一-宥勝。

從明道擔任第一代冒險王開始,我就是這個節目的固定觀眾,後來經歷了亮哲和阿布兩任冒險王,到今年年初時看到一張新面孔,好奇地去查了一下資料。先是在冒險王的官網看到他毛遂自薦的PO文,讓我非常佩服他的勇氣,後來逛到他的部落格《克里斯夢想天空》,才發現他是打工度假的前輩。

於是我一頭栽進克里斯的澳洲之旅當中,原本深埋在心中的打工度假夢想,悄悄地又爬上腦袋,想要行動的勇氣,也一天天的茁壯。

不論這個夢想最後能否付諸實現,有機會的話,真想親口對克里斯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