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5月21日
那陣子裕隆在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舉辦車展
並為了即將舉行的三對三鬥牛賽
每週末都請來自家球員宣傳
這一場來的有周泓諭、李學林、呂政儒三位
沒想到我只因為一時興起拎著相機跑去湊熱鬧
卻有了另一個奇妙的回憶 

近距離看到籃球員
跟球賽時在看台上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學林笑起來很可愛
呂政儒瘦瘦高高
而周泓諭真的是好大一隻啊 XDDD

從訪問到簽名
周先生一直沒有太多的笑容
想說他今天心情大概不佳
直到抽現場球迷一起玩遊戲
莫名其妙聽到總ㄟ叫出我的名字
跟學林那組比賽定點投籃

比賽開始前
總ㄟ叫我直接站籃架左前方投2分其餘的點交給他
幸好國高中時期愛打籃球的底子還在沒丟臉
我們這組聯手拿下38分
換學林那組的時候
總ㄟ在一旁開始吐學林的槽
然後跟我說我剛剛投進的那幾球很有用
因為學林組的女生不太準 XDDDD

原來
這傢伙只是不笑的時候有點嚇人
實際上是悶騷型的啊……

我一面笑
一面調整有點喘的呼吸
總ㄟ還不忘問我:還好嗎?
雖然只是禮貌性的一句話
卻讓我從此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