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一天休假,今年的第一休。
把該辦的事都辦完了之後,騎著小V,踏上未定的探險之旅。






中午有流氓新戲的開鏡儀式,打算殺去關渡宮湊個熱鬧,先騎到捷運新北投站蓋下台北市倒數第二個章,然後回頭往關渡方向騎去,明明有看到「關渡宮」的指標,騎著騎著卻只剩往八里和往淡水兩種選擇。

算了!跟馮導演無緣。油門一催,我殺向淡水。






騎到淡水捷運站,明明巷口有一間7-11,我鬼打牆似的繞了兩圈才看到!蓋完章就回頭,老街的美食留著下次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跨越關渡大橋,因為八里已經蓋過章,我直接往五股方向前進。很幸運的,剛進入五股的範圍就看到一家7-11,蓋章後沿著成泰路一路往下殺,接上泰林路來到泰山,騎啊騎的,7-11居然都在反方向,眼看就要騎到新莊交界,我只好悻悻然回頭去找那些不順路的小七。

總算是蓋了泰山章,研究一下地圖,泰林路的一頭接新泰路進入新莊,另一頭接的是林口。再看看手中的小藍,北縣的西北這一區只差邊陲地帶的林口,這次不蓋下次還得特地跑一趟,索性就衝了吧!

這一衝,就衝上一個山頭。一定要稱讚一下小V,勇猛的達成目標,哈!

抵達新莊體育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這次戰果共5顆章,讓我的微笑章已經來到43個,期待下一次的城市探險,或許可以嘗試與大海比鄰的東北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