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肉腳Biker之後,跟車隊的活動都只在台北縣市,這次鎮瀾宮辦的騎單車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剛好成為我的愛駒小紅出征外縣市的初體驗。
早早就跟車隊登記,還極力鼓吹老爸把車載來一起騎,無奈到最後老爸屁股痛臨時說不載車上大甲。

活動前一天,扛著車搭巨業南下,同車還有一個也是把腳踏車折一折丟進行李箱,看來也是要去參加活動的。隔天起了個大早,整裝從三姑家出發!



開幕儀式一再Delay,挑戰組先行出發,再輪到短程的平安組,等我離開體育場都已經九點半,在大甲市區繼續塞,通過3.2km紀錄點的時候都超過十點了。

老爸騎著跟三姑借的腳踏車,原本只打算陪我前往大甲體育場報到,沒想到,陪著出發、陪著騎出大甲,然後就這麼一路騎到沙鹿青山宮!



去程順風,我的小折可以飆到時速30公里以上,上坡都沒落馬唷!回程的時候逆風,我是還好,老爸可慘了,拼命踩、踩、踩,還怪我騎太快 XD

很特別的經驗,雖然沒騎挑戰組的130公里,但這短短40公里也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