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TH LEADGER 1979-2008 

一大早看到新聞還蠻傻眼的,只有28歲,真的好可惜!
他在《決戰時刻 The Patriot》飾演梅爾吉勃遜的長子,這是我第一部認識他的電影。《騎士風雲錄 A Knight's Tale》裡在競技場上努力出頭天的平民小子、《關鍵時刻 The Four Feathers》裡為了救摯友重拾勇氣與光榮的軍人、《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和麥特戴蒙聯手騙吃騙喝結果踢到鐵板的格林兄弟.......

赫然發現他的電影我看過的還不少!再加上一直想看還沒看的食罪人、斷背山、濃情威尼斯等,唉...越打心情越差.....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
斷背山男主角 希斯萊傑猝死
更新日期:2008/01/23 07:12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李安作品「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被管家發現他陳屍在自家臥房,死因警方還在調查。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跟福斯電視台的報導,28歲出身澳洲的演員「希斯萊傑」,當時人在紐約蘇活區的自家公寓,被管家發現陳屍臥房;「希斯萊傑」原本請來按摩師,準備在家裡按摩,沒想到卻被管家發現,他躺在床上、失去知覺,管家與按摩師報警處理,不過當救護人員趕到時,希斯萊傑已經死亡多時。

警方透露,死亡原因可能跟服藥過量有關係,希斯萊傑在2005年,因為演出「斷背山」,得到奧斯卡的提名。

 


⊙電影作品(資料FROM開眼電影網)

希斯萊傑的維基百科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