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夜騎就失敗,真是有夠丟臉的。
進了延平水門後我沿著河濱車道騎到集合點華江橋下,等了10分鐘後才意識到,我好像應該要到另一頭的橋下才對,於是趕快往前騎想找可以上橋的地方,沒想到一騎就騎到光復橋下。發現苗頭不對,硬著頭皮扛車走樓梯上橋,然後到對岸再找水門進河濱車道回頭。

到了真正的集合點已經離原訂出發時間晚了10分鐘,我又趕緊往城林橋的方向追趕,但是想也知道我這嫩咖怎麼可能追得上!而且中途騎著騎著車道就不見了多繞了幾次路,好不容易終於在九點多到了城林橋下。



原本的路線規劃是九點二十在城林橋下聊天,我等啊等,等到九點四十沒看到半個人影,還越等越冷,我想自己大概又騎錯地方,時間又很晚了趕緊默默回頭。



從信義區騎到台北火車站的辦公室,從辦公室騎河濱車道道城林橋,然後原路回頭再從市民大道回住處,今天總計騎了50公里!!真是漫漫長路啊............我的愛駒才出動了兩次里程就80公里了,破百指日可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