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綿綿細雨,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居然暫停了。下班時看著一地乾爽,心中感動萬分!

從台北火車站到世貿旁的信義公民會館,只花了我短短15分鐘,然後立刻在巷中找到停車位,一切都順利得不可思議。

等著預購專輯的人龍已經排到展場外頭了,雨生朋友會的工作人員正忙進忙出的,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踏進那個充滿雨生的空間,頓時一股熱氣衝上眼眶。從六月知道會有紀念展的那一刻起,我無時無刻都在期盼著,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啊........

用力眨去眼中的異物,一回頭,張爸爸張媽媽進場了!第一次握到張媽媽溫暖的手,張爸爸穿著中山裝,讓我想到在雨生園大家齊聲叫著張爸爸的英文名字「Handsome Chang」 XDD

排隊預購完專輯,我走進展場約略晃了一下,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啊!可惜要趕去紀念音樂會,接下來兩天要利用值班以外的時間好好逛逛才行。

鳥和靜止,終於見面了哈哈!能在這個重要的日子碰面,真的很有意義、很高興!

從世貿殺公館,也只花了不到15分鐘,抵達The Wall的時候不過七點多,排隊等著進場的隊伍已經從地下室蔓延到馬路上,今天參加的人似乎又比去年還多呢!

綠逗西尤、AA森林公園、陶土飛靶、庭竹、還有東方快車,不論是職業非職業,他們的演出都讓我感動不已。

用吶喊取代淚水,用歌聲代替思念
親愛的雨生,我相信你一直跟我們在一起
想念,如燕盤旋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