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東京大學-兩國 國技館-台場
Villa-Foutaine 汐留
在原本的規劃中,昨天早上椰林噴泉CHECK OUT後,我們要拉著行李在迪士尼海洋寄物,然後晚上出園直接到JR舞濱站搭車去VF汐留飯店。

頭一天在椰林噴泉飯店CHECK IN的時候,發現飯店旁邊有公車可以搭到JR新浦安站,立刻改變計畫,CHECK OUT後先把行李寄在飯店櫃檯,玩完迪士尼海洋搭接駁車回飯店,再領行李花140YEN的公車費去JR新浦安站,到JR新木場站轉地下鐵有樂町線到月島站,再轉都營大江戶線到汐留站。

當初在尋找住宿的地點時,在民宿和商務飯店間掙扎了很久,最後考量到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人生地不熟,商務飯店比較讓人安心,加上林氏璧的大力推薦,VF汐留就成為這次行程中另外四晚的落腳處。

特惠價的房間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空間還算OK,也很乾淨,一晚日幣1萬3千圓含早餐。早餐是自助式,有高麗菜絲、火腿、水煮蛋以及數種的麵包,飲料有牛奶、咖啡、柳橙汁,算是很豐盛的,麵包很好吃,我們每天都要吃得飽飽才開始觀光!

東京大學
有名的赤門位於都營大江戶線的本鄉三丁目站附近,校園裡還有安田講堂、三四郎池等觀光客必到景點。我們在校園裡繞了一圈,感受東京最高學府悠久的歷史氣息。 

 

兩國
搭都營大江戶線在兩國站下車,一出站就是江戶博物館,由於時間關係這次並沒有列進行程,我們沿著JR鐵道旁,找到有著醒目綠色屋頂的國技館,這裡是日本國粹-相撲常用來比賽的場地。


一樓的展覽室正在舉辦不知火型展(橫綱力士腰上綁的大粗繩,後面繩結兩個小圈的是不知火式,一個大圈的是雲龍式)。除了有年代久遠都已經變黃的不知火型,還有許多穿在粗繩下的那塊像錦旗似的東西也同時展出。

台場
沒走過還真不知道這裡可以玩上一整天,結果因為時間不夠,原本要走的灣岸博物館、TOYOTA新車展示場、大江戶溫泉都被迫放棄,殘念!

百合海鷗號的台場海濱公園站和台場站之間有兩個大型商場,我捨棄了DECK,只到AQUA CITY逛逛然後在5樓吃蘋果樹的蛋包飯,店門口的模型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研究菜單研究了半天,我們總算是各自點好了餐。依照蛋包飯的size,SS女生就能吃飽,男生吃S或M的,那個L的大到有點誇張,不知道有沒有人挑戰過。





台場的夜景真是名不虛傳,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廣場上,站著拍、坐著拍、架角架拍,後來從青海站的維娜斯城回頭的時候,又停留了一陣子拍到過癮才回飯店呢!





富士電視台,我一路都在哇哇叫和狂灑花,展示的節目我幾乎都看過,那些道具和照片看得我好開心。最讓我爆炸的是HERO的巨幅立牌,主要演員一字排開,我二話不說就撲上去照相了,哈哈!







=第四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