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7日是寶哥的41歲生日
今年上雨生園的日子訂在6月3日
看了一下行事曆這天沒排行程
再過一天又是我的生日
決定給自己一個特別的回憶


特地把mp3裡放滿雨生的歌
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莫名其妙沒睡好)
搭捷運前往圓山站跟其他寶友一起坐遊覽車南下

一路上播放的珍貴雨生影像片段
讓我努力撐著沉重的眼皮
原本好好的天氣
過了新竹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一路下到台中

幸好
抵達雨生園的時候雨沒再繼續下
大家都笑說
是雨生告訴大家他有來啦!

雨生園位在大度山花園公墓的上半部
視野非常的遼闊
天氣好的時候
對面的中央山脈層層疊疊
映著寬廣的平原十分壯觀



寶哥的家人和提早到達的雨生朋友會幹部們都已經在等著我們
大家先幫寶哥慶生
然後吃著蛋糕和張爸爸提供的餐點及飲料
在等待活動開始的空檔
我靜靜地看著寶哥長眠的地方

十年了耶
我居然是第一次來看寶哥呢!

那一排瓶裝的、罐裝的,原味的、低熱量的可樂讓我不禁笑了
寶哥慢慢喝
可別嗆到啦 XDDDDD
至於我帶的可樂就又背回台北
下次有機會再請寶哥享用了



下午一點到三點半
大家坐在棚架下的小板凳上
從寶哥剛出道時的歌一路唱到雨生歡禧城
五、六十人的聲音回盪在大肚山上
氣氛很溫馨
最後工作人員們宣佈了將在11月時舉辦的活動
許多內容都讓我在心裡尖叫
好期待啊!!
大家11月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