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7.jpg

背著沉重的大背包、帶著歸心似箭卻又有那麼一點不甘願的複雜心情,睽違465天的台灣,我回來了!

吉隆坡市區的交通是有名的亂,上下班時間大塞車是常有之事,對於搭廉價航空的旅客來說,往往得要提早搭巴士以免因為塞車而耽誤check in。不過,現在往返LCCT的方式有了另一個選擇-KLIA Transit。

IMG_0320.jpg

搭乘這條通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機場快線,在Salak Tinggi下車轉接駁巴士到廉價航空機場,單程票價12.5令吉,比直接搭巴士到機場的票價只多了一點點,但剛好避開容易塞車的路段,省下的時間無價!

IMG_0329.jpg
寬敞的車廂內部

馬來西亞時間早上十點,飛機起飛,經過三個半小時左右的飛行,台灣時間下午兩點四十分降落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IMG_0353.jpg

花了一點時間等待我的行李,辦完入境手續,一走進機場大廳就看到等候許久的家人們,finally, I'm home!

P1150512
貼心的老妹準備了珍珠奶茶接風

 P1150496


。Album - 20110806 Home my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