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我終於搞定了我的機票。

本來在十月底已經先買好明年4月10日台北飛吉隆坡的亞航,吉隆坡飛澳洲黃金海岸那時是馬幣三百多塊,一念之差沒立刻下訂,沒有想到一覺起來變成馬幣九百多塊,只好繼續等待。

等啊等,就是等不到四月份機票再度特價,然後亞航公佈了新一波的零元機票大促銷,卻是針對五月份開始的航班,這讓我實在是非常焦慮。

今天凌晨促銷活動開始,亞航的網站就開始大塞車,拼命刷網頁總算是查到5月1日吉隆坡到黃金海岸的價錢,147馬幣!!!加上機場稅和行李費總共差不多兩百六十塊,但如果要買的話,台北飛吉隆坡的機票勢必要延後。計算了一下改票需要加的手續費,還是比買那九百塊馬幣的票要來得便宜許多,於是下班回家後開始跟系統奮戰。

跟全世界一起搶機票真是一件刺激但累死人的事,在查詢當日航班的頁面當掉也就算了,好幾次好不容易填完信用卡按下付帳,跑了老半天卻出現錯誤訊息,擔心信用卡有扣款成功還打了好幾次電話給客服確認,不知道當了多少次、重來多少次之後,當訂位代碼出現的那一剎那感動到差點噴淚!

一鼓作氣,再到Virgin的網頁把黃金海岸飛奧克蘭的機票也訂好,然後回亞航的網頁改好第一段機票的航班,三個訂位代碼,我跟紐西蘭的距離又邁進了一大步!

 

2010/4/24(六) AirAsia      台北-吉隆坡(MY)      15:40~20:50        [[TWD3660+改班手續費1295]]

2010/5/01(六) AirAsia      吉隆坡-黃金海岸(AU)   21:25~隔日08:25   [[MYR259]]

2010/5/05(三) Virgin Blue 黃金海岸-奧克蘭(NZ)   09:30~14:25       [[AUD155]]

 

距離展翅的時刻,還剩163天,倒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